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01/8/1h3ct.html

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中央社85週年慶座談活動,主辦單位一開場就很貼心,送上馬總統最愛吃的紅豆餅,要讓總統大快朵頤,不過,總統卻連碰也不敢碰、敬謝不敏,原來是擔心現在景氣不好,太多吃吃喝喝的畫面上了新聞版面,會引發負面觀感,打算減少公開吃東西的場合,不過,紅豆餅的香味實在太誘人,總統還得想辦法分散注意力,才不會「凍未條」。


司儀:「今天特別把烤爐移到我們桌上來,在現場為各位來賓製作紅豆餅。」

燒燙燙,馬總統出席中央社85歲生日活動,主人家還真貼心,送上他的最愛「紅豆餅」。中央社董事長黃肇松:「他在家裡受到限制,哈哈哈,今天夫人不在現場,總統可以盡情享用。」

最愛擺在眼前,總統卻搖搖頭,一付很為難的模樣,還和一旁的紅十字會長陳長文咬耳朵,直說不能再吃了啦,無奈味道實在太香,總統不時斜眼瞄向陳長文前面那盤滿滿的紅豆餅,就快「凍沒條」,趕緊拿起桌上的簡介手冊猛瞧,分散對紅豆餅的注意力。總統馬英九:「紅豆餅我回家再吃好了。」

能看不能吃,桌上香噴噴的紅豆餅,變成對馬總統的殘酷大考驗,究竟為了哪樁?馬英九:「最近因為在媒體,出現很多我吃東西的畫面,所以我特別戒慎恐懼,來之前,有人交代千萬不要吃東西。」

原來大環境不好,很多人飯都吃不飽了,總統擔心這個時候電視新聞上,還老是出現他吃吃喝喝的畫面,會引發負面社會觀感,決定自我約束,改變總統吃通海的形象,以後要再看到總統這樣張大口,大啖紅豆餅的模樣,恐怕很難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 看到這新聞我都快哭了
好貼心的總統啊
天~~~~
這麼帥又這麼為人民著想
台灣福氣真大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